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下大雨 民雄淹水一級警戒 豐收村一度水淹及膝

豐收村穀豐宮(五穀王廟)前廣場一度水淹及膝。(擷取自臉書民雄大小事)

豐收村穀豐宮(五穀王廟)前廣場一度水淹及膝。(擷取自臉書民雄大小事)

2018/07/20 18:0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受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嘉義部分地區今天下午3點多陸續下起短時強降雨,水利署下午4點3分針對嘉義縣民雄鄉發布淹水一級警戒,豐收村穀豐宮(五穀王廟)前廣場一度水淹及膝,村長劉萬重認為當地往大學路二段的山仔腳排水道斜度不足,才造成積水宣洩不及,已通知縣府水利處23日前來勘查,共同研商解決之道。

劉萬重說,穀豐宮前廣場每遇強降雨,都會遇到積、淹水窘境,今天下午2點多降雨,雨水宣洩不及而積水,下午4點半雨勢緩和,積水逐漸消褪,村民為此困擾不已。

此外,台一線民雄段快車道、南華路一段機車道下午也出現積水,東榮村長張金富也提醒豐收大排接近滿水位,提醒鄉親注意。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嘉義縣民雄鄉下午3點到4點累積雨量達65.5毫米,截至下午5點,單日累積雨量112.5毫米,是嘉縣雨量最多的鄉鎮市。

台一線民雄段快車道。(民雄鄉民劉金山提供)

台一線民雄段快車道。(民雄鄉民劉金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