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屏東大鵬灣 獨木舟、香蕉船免費玩!

假日快來大鵬灣遊玩,水上活動事前報名免費玩。(記者葉永騫攝)

假日快來大鵬灣遊玩,水上活動事前報名免費玩。(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21 19:18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屏東Ocean Alive大鵬灣水域系列活動今天起為期3週在東港舉行,有獨木舟、香蕉船、天鵝船等各種水上活動免費玩及各種海上活動體驗,縣長潘孟安今天前往主持開幕式,歡迎大家前往東港大鵬灣遊玩。

縣長潘孟安表示,大鵬灣有台灣地區最大的囊狀潟湖,且兼具海、陸、空三度空間遊樂場域,為了讓全國民眾深度體驗大鵬灣美麗的親海景觀,並享受消暑的水上活動,鵬管處每年都會舉辦系列水上活動,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也期待大鵬灣開發公司能加快灣域開發速度,符合地方對觀光推展的需求,尤其明年台灣燈會將在東港大鵬灣舉辦,期望透過辦理各項水域活動,打造大鵬灣成為南台灣多元遊憩親水新樂園。

這次的活動有獨木舟體驗、「Ocean Alive SUP立槳」、幼兒滑步車比賽、海上香蕉船、天鵝船等水上趣玩活動,所有活動皆為免費報名參加,吸引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各種海上活動,前來參加者還有機會摸彩將大獎抱回家,縣府邀請大家一起到大鵬灣享受大鵬灣的魅力。

快來大鵬灣,水上活動免費玩。(記者葉永騫攝)

快來大鵬灣,水上活動免費玩。(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