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94省!一套衣服闖台北 出國還曾連穿35天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與柯文哲碰面時,身上穿的還是昨天那套「補習班送的」紅色T恤,以及綠色長裙。(記者方賓照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與柯文哲碰面時,身上穿的還是昨天那套「補習班送的」紅色T恤,以及綠色長裙。(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21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因為咬警察爆紅,她今天持續在台北上通告,卻與昨天穿著同一套衣服。她透露,在台北4天都會穿同一套,而且她以前出國自助旅行時,更曾35天都穿同一套衣服。

蔣月惠今天身上穿的還是「補習班送的」紅色T恤、綠色長裙以及朋友送的洞洞鞋,跟昨天同一套。據《蘋果》報導,蔣月惠說,在台北4天都會穿這一套,還透露,其實,她還曾35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她37年前曾到瑞典、芬蘭自助旅遊,當時只帶了一個背包與睡袋,身上穿了羊毛衣、長褲和外套,結果,她就以一套衣服旅遊了35天。

蔣月惠也說,她去旅行不是看風景,而是去看當地人民的生活。她認為一個國家的進步,能從生活態度、人民舉止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