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是美男性彩妝師天團 全台體驗巡演女粉尖叫

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駐足圍觀,尖叫聲不停。
(記者張忠義攝)

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駐足圍觀,尖叫聲不停。 (記者張忠義攝)

2018/07/22 09:26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康是美今年特別從400家門市近千位美麗諮詢師當中,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密集訓練,最後選出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今年暑假推出首波活動「來康是美SHINE你的美」,並展開全台彩妝體驗巡演。

「SHINE」現身在高雄夢時代展開彩妝體驗巡演,5名高顏值大男孩的美麗諮詢師,吸引大批年輕駐足圍觀,尖叫聲不停,更爭相要他們在自己的臉上展現高超彩妝神技,場面熱烈。

為了打造出巨星氣勢,這支「SHINE你的美」MV特別邀請天王、天后的御用團隊來執行,包括由比爾賈導演操刀、黃少雍編曲、A-MAY編舞,影片中融入大量的彩妝元素,呈現高度的流行感與專業感。

康是美南部門市業績與店數佔比約3成,營運績效與全公司成長一致,高雄地區的店數及業績佔南台灣5成,顯示高雄為南部的主力戰場,夢時代的兩間康是美B1F、7樓是康是美在高雄的重要據點,因此成為「SHINE」彩妝師天團巡迴活動第二站,今天彩妝體驗活動現場人潮洶湧,活動氣氛十分熱絡。

康是美首創男性彩妝師天團「SHINE」,現身高雄夢時代展開彩妝體驗巡演,讓女性粉絲尖叫聲不斷。(記者張忠義攝)

康是美首創男性彩妝師天團「SHINE」,現身高雄夢時代展開彩妝體驗巡演,讓女性粉絲尖叫聲不斷。(記者張忠義攝)

「SHINE」彩妝師天團在高雄夢時代彩妝體驗,活動現場人潮洶湧氣氛十分熱絡。(記者張忠義攝)

「SHINE」彩妝師天團在高雄夢時代彩妝體驗,活動現場人潮洶湧氣氛十分熱絡。(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