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奪7命!弒兔女魔頭發殺兔影片 網憂成「鄭捷第二」

1名住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女子近期內多次在臉書上貼出殘忍虐殺兔子的影片,接連用刀剮殺、用手悶殺7隻兔子,引發網友恐慌,封該名女子為「殺兔女魔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住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女子近期內多次在臉書上貼出殘忍虐殺兔子的影片,接連用刀剮殺、用手悶殺7隻兔子,引發網友恐慌,封該名女子為「殺兔女魔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7/22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住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女子近期內多次在臉書上貼出殘忍虐殺兔子的影片,接連用刀剮殺、用手悶殺7隻兔子,引發網友恐慌,封該名女子為「弒兔女魔頭」,更擔憂她可能會成為「鄭捷第二」。

民眾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到該名女子緩緩用鋒利水果刀,磨擦受害兔子的頭部,讓兔子開始失血,還仔細端倪兔子流血的過程,並用手悶住兔子口鼻,最後放奄奄一息的兔子在地上掙扎並漸漸死亡,身旁有人還與女子談笑自如,冷血行徑引發網友關注。

PO文民眾指出,該名女子原戶籍在台中,累計已殺死7隻兔子,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憤怒,相繼留言指出「看了拳頭都硬了」、「真是畜生不如」、「為什麼要殘害無辜生命」、「這太可惡了一定要找出來」、「肉搜連錄影的也搜出來」、「看的我心好痛」。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