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電競賽11月高雄登場 高市代市長:準備好面對挑戰

高市代市長許立明強調,高雄是最支持電競的城市(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高市代市長許立明強調,高雄是最支持電競的城市(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2018/07/22 23: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11月將在高雄舉辦。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透過臉書強力放送,還自爆自己年輕時最愛玩世紀帝國,他強調高雄市最支持電競的城市,已準備好面對來自全世界的挑戰,一定讓大家驚豔。

許立明說,成長經驗裡和很多人一樣,學生時代也很喜歡電玩,記得當時都玩「世紀帝國」,甚至曾夢想有一天打電動可成為一種職業﹔如今在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競運動協會的推動、選手的努力、贊助廠商支持下,夢想終於成真。

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將在高雄舉辦,這是全世界電競最高聖殿,IESF是全世界最正式電競品牌,會員來自個別國家,以國家為單位,目前已接近50個,這次比賽也會邀請所有會員國參與,真的讓人興奮。

許立明強調,高雄是最支持,也是最適合電競發展的城市,去年在美麗的高雄港、璀璨愛河灣旁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拿了鯨魚館出來,設立全台灣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專業電競場館。

在這最好的環境下,我們電競選手會受到最完整訓練和所有週邊服務:所以現在高雄流行一句話,「要宅就宅在最美的地方」。

此外,高雄有最完整的學校資源與人才培育,從高中到大學所有電競相關課程和完整學程,讓選手或有志成為選手的人,在教育學習訓練甚至於整個職涯上面,擁有最完整的串聯。

去年11月立法院通過,將電子競技納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國際奧會已正式指定電競成為2018年亞運示範項目,2022亞運將成為正式項目,甚至未來奧運項目也可能把電競列入,代表我們要面對來自全世界的挑戰,許立明認為,高雄準備好了!

他誠摯歡迎大家11月9號到11號來到高雄,一起共同見證、共同參與,全世界最高的電競聖殿降臨高雄巨蛋!歡迎大家來看看這座蛻變中的美麗城市,一定會讓大家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