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外爵士輕音樂、精釀啤酒 淡水漁人碼頭浪漫登場

來自印尼的台灣新移民組成的「DJ theory」在淡水漁人碼頭進行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記者陳心瑜攝)

來自印尼的台灣新移民組成的「DJ theory」在淡水漁人碼頭進行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記者陳心瑜攝)

2018/07/22 23: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淡水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即日起至8月26日止的每周六日晚間,舉辦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活動,今天下午不畏陰雨,由來自印尼的台灣新移民組成的「DJ theory」,與曾受邀至全球最大爵士音樂節「 Java Jazz Festival」演出的「Skyline Jazz Band」輪番上陣;本週起更推出與知名精釀啤酒商「啤酒頭」共同合作的漁人舞台專屬限定款啤酒。

來自印尼的「DJ theory」曾與客家金曲歌王黃子軒合作並共同拿下「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的「最佳現場演出獎」,同時更以客語、印尼語創作「幸運」這首歌,樂團主唱Archie表示,為了追求更多夢想,他將回到印尼,因此這是他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出。

Archie表示,站上全台最美的戶外舞台表演真的很享受,襯著自然天幕的光影變化唱起歌來特別舒服;「Skyline Jazz Band」曾被全球最大爵士音樂節「Java Jazz Festival」邀請前往演出,也是目前台灣擁有最多臉書追蹤的爵士樂團,現場表演的實力堅強,演奏多首爵士樂曲,讓聽眾陶醉的迷人音樂中。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淡水漁人舞台活動現場更與知名精釀啤酒商「啤酒頭」共同合作,即日幾推出漁人舞台專屬酒標啤酒,這款以柳丁汁為基底,帶有清爽微苦的口感,特別適合在炎炎夏日暢飲,以漁人舞台專屬鰆魚造型與船舵結合的酒標設計款,更是本次的限定商品,只有在淡水漁人舞台才買得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