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辣媽」被踢爆盜圖! 馬來西亞本尊現身:我才27歲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照片被盜用。(圖擷取自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照片被盜用。(圖擷取自臉書)

2018/07/23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幾張「超正辣媽」與「兒子」、「女兒」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更有媒體找到「超正辣媽」本人,再度引發話題;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則在臉書上控訴,指稱自己的照片遭盜用,「超正辣媽」只是個假帳號。

由於先前「超正辣媽」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民國68年生」,女兒87年次、兒子則是88年次,po出兩張與「兒子」和「女兒」的照片後,讓不少網友稱讚「媽媽凍齡」;馬來西亞女子「Shan Wong」指出,這名「超正辣媽」盜用自己的照片,在網路上編故事,她澄清,自己1991年出生,今年也才27歲,「哪來民國68年次?」,希望終止不實謠言。

「Shan Wong」無奈指出,被盜用的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她與姊姊的合照,另一張則是她與前男友的合照,根本就不是什麼女兒、兒子,許多網友得知真相後,都相當吃驚;據了解,假的「超正辣媽」編了不少故事讓網友信以為真,目前假「超正辣媽」的臉書帳號已關閉。

女子照片被盜用後在網路上瘋傳,她透過臉書澄清一切是場騙局。(圖擷取自臉書)

女子照片被盜用後在網路上瘋傳,她透過臉書澄清一切是場騙局。(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