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當市民參與產生光榮感「嫌花博就是嫌台中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當花博成為城市運動,並產生市民光榮感時,「嫌花博就是嫌台中人」。(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當花博成為城市運動,並產生市民光榮感時,「嫌花博就是嫌台中人」。(記者黃鐘山攝)

2018/07/23 17:0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花博即將邁入倒數100天,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當花博成為城市運動,並產生市民光榮感時,「嫌花博就是嫌台中人」,因此有特色的展出與志工的熱情將成為成敗關鍵,市府應讓花博的美好及早傳播出去,讓更多人發現「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林佳龍說,感謝金曲獎得主吳青峰為花博寫下「請聽」這首歌,花博即將邁入倒數,希望天天都有驚喜,讓台中因為花博總有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所有市民在花博也都擁有自己的角色,並透過花博彼此連結共好,喚起城市的正面力量與團結,使花博成為市民運動。

他也說,花博不只是台中市政府舉辦的活動,更是台中人所舉辦的世界博覽會,當市民都有參與並產生光榮感時,「誰敢嫌?」因為,嫌花博就是在嫌台中人,如此許多的不實批評就可迎刃而解。

他說,當花開的時候,當豐原葫蘆墩園區可以划龍舟時,當看到機器花可以聆聽花開的聲音,當看到農創園區呈現最好的智慧農業時,還有誰可以批評花博?也因此,他強調,博覽會能成功有兩個重點,第一個是展出必須有特色,要讓遊客一眼看到就讚嘆「哇!這麼水」;第二個則是擁有向心力與展現服務熱情的志工,用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並推銷好朋友來看展。

對此,藍營議員李中、楊正中、顏莉敏表示,議員監督市府行政天經地義,無非是希望能把花博辦得有聲有色,議員和市民就是嫌你亂花市民納稅錢。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說,市長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透過花博創造市民光榮感,議員若是理性監督市政,市府一定尊重議員職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