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剛開幕 人行道「像狗啃」

市議員劉士州(右2)嘲諷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成為「坑洞中心」。(記者張菁雅攝)

市議員劉士州(右2)嘲諷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成為「坑洞中心」。(記者張菁雅攝)

2018/07/23 17:0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國民運動中心5月27日才開幕,前方人行道地磚已出現許多小缺口,被民眾形容「像狗啃的」。市議員劉士州今日前往會勘,並表示,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斥資4億3800萬元興建,工程品質竟是如此,令人匪夷所思,乾脆改名叫「南屯坑洞中心」。

居民陳先生表示,1個月前,他就發現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前的人行道地磚約9成都破損,地面上一個個缺口像是狗啃的,讓人懷疑到底工程是否驗收過了。

劉士州指出,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歷任2任市長,花了4億3800萬元興建完成,開幕營運才沒多久,人行道地磚就處處破洞,國民運動中心變成「南屯坑洞中心」,如此工程品質根本不堪一擊,材質是否有問題?市府當初究竟如何驗收?他認為必須請政風處調查。

建設局人員在現場發現臨南屯市場的人行道地磚破損,而通往運動中心大門的地磚則完好,再詢問運動中心委外營運廠商後,初步研判是因之前未管制,周邊攤商的汽、機車駛進人行道而壓壞地磚。

建設局表示,上週即接到運動中心反映地磚破損,並要求廠商依保固規定完成修復,並請運動中心營運廠商加強巡查。建設局也強調,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工程驗收工作均依照按規定辦理。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人行道上的地磚多處破損。(記者張菁雅攝)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人行道上的地磚多處破損。(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