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椅「才」坐2年要退貨 網友發文掀論戰

一名消費者在內湖好市多,將使用2年的辦公椅退貨,遭網友在臉書發文,引起討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消費者在內湖好市多,將使用2年的辦公椅退貨,遭網友在臉書發文,引起討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2018/07/24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無條件退貨機制,深抓不少顧客的心,今日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網友貼出一張使用2年要退貨的辦公椅,引起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貼文指出,在內湖好市多遇到有一名消費者,說要將「才」用兩年的椅子退貨,而且情緒很生氣。

他再表示,除佩服這位客人的勇氣外,真心希望Costco要把關好品質啊,不要讓客人用兩年才發現東西不好。

有網友回應,「是澳洲人嗎?」、「不是2天不是2個月耶」、「不過要我坐成這樣去退我做不到」、「這不是奧客什麼才是奧客」;但有曾買過相同椅子的網友反駁,「坐不到一年就破爛到爆,超雷商品!」「真的品質很不好,我的不到半年縫線開了」、「我的也嚴重脫皮,這款真的有點雷」。

也有網友直指是椅子材質的問題,「你覺得那是瑕疵,但一般看起來就是PU皮的特性。外面你可以找到一堆PU皮2年內脫皮的產品」、「我在特力屋買的PU皮椅也是2年差不多毀成這樣」。

發文網友也坦承,如果品質真的有問題我想我也會想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