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術界奧運新紀錄! 台灣選手首度獲得FISM總冠軍

三年一度國際魔術大賽FISM,台灣選手簡綸廷(右二)成為台灣第一位近距離魔術總冠軍。(圖片由簡綸廷提供)

三年一度國際魔術大賽FISM,台灣選手簡綸廷(右二)成為台灣第一位近距離魔術總冠軍。(圖片由簡綸廷提供)

2018/07/24 15:4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魔術界「奧運」,每三年一次的FISM國際魔術大賽,已於上周在韓國釜山落幕。在這場活動中,除了來自各國的魔術師將一決雌雄,連續六天的活動中更有魔術講座、各國大師演出還有各式新奇魔術道具,讓喜愛魔術的人能夠大開眼界。而在這次的比賽,魔術總冠軍由來自台灣的選手拿下,他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個總冠軍。打敗諸多對手奪冠的簡綸廷(Eric Chien),擅長的是近距離魔術,比賽過程雖不能錄音錄影,但從表演結束後全場起立鼓掌,即可看出他的實力非凡,因此獲得近距離總冠軍;另外台灣醫師蔡之棟,也在近距離紙牌魔術中奪得第三,為台灣魔術史更添一筆光彩。下一次的FISM將在三年後加拿大魁北克舉辦,下次台灣選手是否能更進一步取得更多獎項,令人拭目以待。

更多活動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