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騰園捐款破千萬!蔣月惠:請連絡取收據 別再捐了

蔣月惠連絡羅騰園工作人員,確定捐款金額超過1000萬元,呼籲大家不要再捐款了!(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連絡羅騰園工作人員,確定捐款金額超過1000萬元,呼籲大家不要再捐款了!(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25 18: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照顧弱勢者的故事,讓各地捐款湧入她創辦的「羅騰園」,金額今天累計突破1000萬元,蔣月惠謝謝所有捐款人,也請需要收據的捐款人和羅騰園的工作人員連絡。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警爆紅後,她長期照顧弱勢者、在街頭拉小提琴募款也引發各界關心,紛紛捐款給「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協會人員整理統計,截至今天,羅騰園的土地銀行帳戶捐款已經達到993萬餘元,如果加上郵局以及還沒有統計的資料,已確定捐款的金額破1000萬元。其中,最大的款項是一名江先生捐款了100萬元,其他也有50萬、20萬元或500、1000元的小額捐款。

蔣月惠很感謝大家,但也呼籲大家不要再捐款了,而需要收據的人請與羅騰園連絡。至於款項要如何用,蔣月惠還要再思考一下。

羅騰園的工作人員正忙著整理相關的捐款事宜。(記者葉永騫攝)

羅騰園的工作人員正忙著整理相關的捐款事宜。(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