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又有好去處!鐵花商圈商家全到位

鐵花商圈最後一間店舖今開幕,吸引民眾排隊。(記者張存薇攝)

鐵花商圈最後一間店舖今開幕,吸引民眾排隊。(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02 09:4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鐵花商圈最後一間商家今天進駐開幕,包括國際魅力據點、「波浪屋」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22間店鋪全部招商成功,縣長黃健庭今天到場祝賀新店開幕,期待鐵花商圈多彩文化成為台東夜間活動領頭羊。

台東市鐵花商圈除有在地音樂人、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及慢市集,亦有原住民族行政處推動的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交通及觀光旅遊處推動的國際魅力據點,其中國際魅力據點共有4間台鐵舊宿舍改造的店家,包括燒烤、伴手禮、文創商品業者進駐,第4間則為從博愛路搬遷過來的星巴克咖啡,今天正式開幕營業,一早就有民眾排隊等候。

黃健庭指出,波浪屋18間店家全部招租,國際魅力據點也全部有業者進駐,鐵花商圈成為台東市夜間最有人氣的據點,至於星巴克咖啡從誠品書店旁搬遷後,民眾擔心誠品書店也將離開台東,黃健庭強調,租約明年到期,今年將重新招標,誠品書店表達高度意願希望繼續留在台東、也會投標。

縣長黃健庭與妻子陳怜燕搶先喝咖啡。(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與妻子陳怜燕搶先喝咖啡。(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