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擲筊決定的! 媽祖廟聯誼趴「女36元男收2000」

旗山天后宮今年也舉辦男女聯誼活動,保佑民眾早日覓得良緣。(資料照)

旗山天后宮今年也舉辦男女聯誼活動,保佑民眾早日覓得良緣。(資料照)

2018/08/07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找到另一半,許多人會參加交友派對,或者到月老廟求感情,因應需求,旗山天后宮4日貼出「天賜良緣」海報,舉辦青年男女聯誼活動,內容提到男性報名費2000元,女性報名費只需36元,消息公布後引起民眾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旗山天后宮發布在臉書上的報名資訊提到,預計提供男女名額各42名,限定大專以上26歲至41歲的未婚男性,報名費2000元,以及高中職以上22歲至40歲的未婚女性,報名費36元,兩者費用相差55倍。

據旗山天后宮資訊組長林延欣解釋,價格是擲筊由媽祖決定的,「女生會比較含蓄比較害羞,所以報名的速度會比較慢」,廟方解讀為希望能藉此提高適婚女子的報名意願,成功配對出佳偶。

由於廟方去年也曾舉辦聯誼活動,原本雙方預定報名人數各52人,男性報名費600元、女性報名費500元、3人結伴每人350元,但最後只有37名女生報名,連帶影響男性報名人數。

因此今年廟方透過請示神明,大幅下修價格,除了報名送午餐、飲料及紀念品外,也能獲贈旗山天后宮Q版「月老公仔」和「月老吊飾」,但也有網友則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抱怨,「男女不平等,主神是媽祖就可以這樣嗎?」

廟方表示,「女36元男收2千」是請示神明後的決定。(圖擷取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廟方表示,「女36元男收2千」是請示神明後的決定。(圖擷取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