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寮台西健檢開跑 台塑籲民眾參加

台塑免費健檢開跑,籲民眾踴躍參加。(記者林國賢攝)

台塑免費健檢開跑,籲民眾踴躍參加。(記者林國賢攝)

2018/08/08 12:3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今年麥寮、台西兩鄉鄉民價值1萬3000元免費健康檢查開跑,台塑企業呼籲兩鄉民眾踴躍參加這項健檢,了解自己健康與及早治療,不必為公司省錢。

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表示,台西、麥寮兩鄉鄉民健檢活動今年邁入第9年,檢查項目從肝腎功能到癌症篩檢共22項,提供民眾更安心完善的健檢服務,為了方便鄉民受檢,還提供受檢民眾每4人即免費接駁服務,讓鄉民都能更方便到院接受健康檢查,請鄉親踴躍預約健檢。

雲林長庚醫院院長黃東榮表示,每年約有1萬名左右民眾接受健檢,男性與女性比為 45:55,今天是父親節,呼籲麥寮與台西鄉的爸爸們,拚經濟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報名參加鄉民健檢活動。

黃東榮指出,根據健檢資料,沿海地區民眾除老人慢性病比例高以外,C型肝炎比例約高出全國平均4倍,可能與早期醫療衛生貧瘠有關,透過健檢可提早發現病症,提早治療。

黃東榮表示,今年健檢已經開跑,請民眾多多利用健診中心專線(05)691-6768預約,也可上雲林長庚醫院官網線上預約,受檢者還可獲精美禮品與餐盒。

台塑免費健檢提供22項健檢,台塑呼籲台西、麥寮兩鄉民眾踴躍參加。(記者林國賢攝)

台塑免費健檢提供22項健檢,台塑呼籲台西、麥寮兩鄉民眾踴躍參加。(記者林國賢攝)

台塑免費健檢已經開跑,提供4人免費接送服務。(記者林國賢攝)

台塑免費健檢已經開跑,提供4人免費接送服務。(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