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榮服處協助徵才 近千工作機會媒合率近四成

新北榮服處協助徵才,媒合率接近四成。(圖:新北榮服處提供)

新北榮服處協助徵才,媒合率接近四成。(圖:新北榮服處提供)

2018/08/08 21:0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日在新莊區公所共同舉辦「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邀請20餘家知名廠商,提供近1,000個工作機會,吸引不少求職朋友前來參加,初步媒合率近四成。

新北榮服處表示,活動現場提供「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職涯講座,活動開始前即有不少退除役官兵及民眾提前進場卡位,以利在面試中能提高自我行銷能力,讓企業留下好印象;求職者均卯足全力盡心準備,期待能讓心中屬意廠商錄取。

現場求職者十分踴躍,其中陳姓退役官兵透過榮服處就業站邀請前來,他因105年退役後希望盡快穩定就業,分擔家中負擔,所以特來參與本次媒合活動,期望能儘快投入職場,也希望能在就業穩定滿三個月後申請領取輔導會「推介就業穩定津貼」,陳姓退除役官兵對榮服處工作同仁表達感謝。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曲良治處長表示,新北榮服處就業站提供「適性評量」、「職涯諮商」、「推介就業穩定津貼」、「職業訓練訓後就業穩定津貼」等就業促進工具外,亦有「大專校院進修補助」及 「職業訓練補助」等協助榮民、眷具備就業競爭力。

退除役官兵欲知更多資訊,可致電向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洽詢(02)2954-2857;相關就業訊息亦可隨時上「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官網點選查詢近期徵才活動。

新北榮服處協助徵才,媒合率接近四成。(圖:新北榮服處提供)

新北榮服處協助徵才,媒合率接近四成。(圖:新北榮服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