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粉刺好療癒♥ 但你知道你拔的根本不是粉刺嗎?

許多人都喜歡使用粉刺貼或粉刺面膜來去除臉上的粉刺,但大家知道拔出來的這些東西,其實根本就不是粉刺嗎?(圖片由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授權提供使用)

許多人都喜歡使用粉刺貼或粉刺面膜來去除臉上的粉刺,但大家知道拔出來的這些東西,其實根本就不是粉刺嗎?(圖片由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授權提供使用)

2018/08/09 16:1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粉刺的困擾,因此業者也出了各式各樣的粉刺貼、粉刺面膜來應對消費者的需求。這些拔除粉刺產品使用時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粉刺被拔出,因此也有很多人認為這個動作非常的舒壓。但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大家稱呼為「粉刺」的東西,根本就不是粉刺呀!由醫療專家組成的醫療專頁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用微距影像來告訴大家,其實平常用粉刺面膜拔出來的東西,事實上是皮膚裡正常分泌的「皮脂管絲」,就算拔掉了也會很快再長出來。如果想要暫時去除這些皮脂管絲,只要洗臉就能輕鬆解決。而大家真正想要去除的粉刺,通常都是閉鎖性粉刺,根本黏不到,或者是只有頭露出來的黑頭粉刺,只拔掉頭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如果想要真正根除粉刺問題,最好還是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不然就只是一個心理安慰的作用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