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叫不出Siri惑「週日放假?」下秒突破盲點網友恍然大悟

一名男大生的爸爸近日因為iPhone叫不出Siri功能,疑惑「星期日他放假嗎?」笑翻網友,沒想到隨後爸爸就立刻發現是因為開了省電模式,讓不少網友恍然大悟;此為示意圖。(圖為蘋果提供)

一名男大生的爸爸近日因為iPhone叫不出Siri功能,疑惑「星期日他放假嗎?」笑翻網友,沒想到隨後爸爸就立刻發現是因為開了省電模式,讓不少網友恍然大悟;此為示意圖。(圖為蘋果提供)

2018/08/09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來這樣Siri會罷工!一名男大生的爸爸近日因為iPhone叫不出Siri功能,疑惑「星期日他放假嗎?」笑翻網友,沒想到隨後爸爸就立刻發現是因為開了省電模式,讓不少網友恍然大悟。

這名男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爸爸近日換手機,第一次用iphone不熟悉功能,但他知道有Siri功能想試試看,原PO幫他設定叫「嘿Siri」就能啟動,但前幾天爸爸叫不出Siri,突然疑惑問道,「星期日他放假嗎?」,讓原PO笑翻,「哇勒個去,我用了1年多的iPhone,我還不知道Siri禮拜天有放假啊!」沒想到爸爸不一會就馬上發現真相,「啊呀!我開到省電模式了,難怪沒反應。」

不少網友看完才恍然大悟,「謝謝原波爸,原來開省電siri會下線,現在才知道」、「難怪我家的總是放假」、「爸爸進步神速,一下就抓到問題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你不知道Siri 也要跟著勞基法走嗎?」、「Siri不跟著一例一休,雇主要多給加班費呢!」、「等等Siri也會跟你要4萬8薪水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