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g男買起來! 「7.8公分」世界最小保險套開賣

保險套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保險套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8/08/10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已有研究證明,陰莖尺寸並非女性在性愛中最重視的事,但對於男性而言,低於平均值太多可能連保險套都無法好好用,如今有英國公司推出世界上最小的保險套,讓尺寸較小的男性也能安全享受性愛歡愉。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公司They Fit研究報告發現,愈來愈多男性在找尋較小尺寸的保險套,因此他們推出7.8公分長、2.6公分寬或4.1公分寬的小小保險套,一般保險套平均為18公分長。

報導指出,該公司說,每天都有數百萬男性在上網搜尋小小保險套,這個產品並非在說顧客的尺寸很小,而是傳統保險套對多數人而言都太大了。

英國公司They Fit推出小保險套。(圖翻攝自官網)

英國公司They Fit推出小保險套。(圖翻攝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