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酷!面板公司總部超商 商品標價全為「液晶螢幕」

有民眾指出,在1間面板公司總部內的超商發現全部的商品標示全為液晶螢幕,旁邊還有小畫面播放廠商廣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指出,在1間面板公司總部內的超商發現全部的商品標示全為液晶螢幕,旁邊還有小畫面播放廠商廣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8/10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0)日於臉書指出,在1間面板公司總部內的超商發現全部的商品標示全為「液晶螢幕」,旁邊還有小畫面播放廠商廣告,畫面曝光令網友感到相當吸睛,直呼「第1次看到正確的標價」。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起網友熱議,畫面中可見擺放零食、泡麵與口香糖的貨架上,原為傳統紙標籤價目表的地方,全更換為液晶螢幕來顯示產品名稱與價錢等資訊,且在同品牌商品的最右側處,還能播放該品牌廠商的廣告來行銷,令PO文民眾認為「真屌」。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好酷欸,應該省下換標籤的人力」、「應該是怕烙印,畫面要一直動來動去」、「聽說現在都要改成這樣了,特價時不用一個個換標籤」、「難怪對自家員工挺小氣,今年禮金還砍半」;但也有網友指出,現在極少數量販店與連鎖超市皆有推出此類液晶螢幕標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