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門舞集三度桃園戶外公演 明晚藝文廣場登場

雲門舞集再度到桃園進行戶外公演。(桃園市文化局提供)

雲門舞集再度到桃園進行戶外公演。(桃園市文化局提供)

2018/08/10 19:3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市府辦桌、雲門出菜!繼2012、2014年後,雲門舞集在市府力邀下今年再度來到桃園市戶外公演,明晚7點半在桃園藝文廣場登場,演出雲門藝術總監林懷民作品《關於島嶼》,市府邀請民眾帶著坐墊席地觀賞這場難得的免費藝術饗宴。

《關於島嶼》被歐美舞評評為「是林懷民給他摯愛的台灣的情書」,林懷民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去年冬季《關於島嶼》在台灣首演時讓許多觀眾感動落淚,今年開始到英、美、法、德、奧、葡等國家海外巡演,雖然故事以台灣為主題,但在異國也同樣引起共鳴,「關於島嶼,也關於大家」,而明晚的演出是由「市府辦桌、雲門出菜」,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市長鄭文燦說,雲門舞集是台灣的光榮和驕傲,每部作品都表達出人生不同階段的精采,雲門舞集第三次來桃園戶外演出,可說是桃園的榮幸。會後,鄭文燦與林懷民一同到廟宇進香,祈求明晚能有好天氣,「讓市民們能享受今夏最幸福的藝術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