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醫院火警釀14命危 新莊思源路北往南慢車道封閉

警方封閉思源路北往南方向,復興路至中正路段的慢車道,民眾通勤時須特別注意。(記者羅沛德攝)

警方封閉思源路北往南方向,復興路至中正路段的慢車道,民眾通勤時須特別注意。(記者羅沛德攝)

2018/08/13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7樓護理之家於今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火勢在1小時內撲滅,但因為現場勤務尚未排除,警方封閉思源路北往南方向,復興路至中正路段的慢車道。

由於上班時間將至,思源路又屬於新莊地區主要道路,建議用路人及通勤族提早更改路線。

而這起火警在台北醫院7樓安寧病房發生,至少14人無呼吸心跳、9人輕重傷分送附近醫院急救,火勢在5點15分獲得控制,並於清晨5點27分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