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尹衍樑捐陽明10億元 打造智慧醫療研發中心

2018/08/13 12:06

陽明大學醫學院長今舉行交接,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中)到場觀禮,左方為新任院長陳震寰。(陽明大學提供)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長期捐贈陽明大學,今陽明大學宣布,再獲尹衍樑10億元贊助,將在未來10年內,打造智慧醫療研發中心,帶動醫學教育轉型。

陽明大學校門口的守仁樓也獲尹衍樑贊助。(陽明大學提供)

陽明大學今舉辦醫學院長交接典禮,由台北榮總心臟內科醫師陳震寰接任院長,而長期捐贈陽明、該校榮譽醫學博士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也到場,並由陳震寰宣布,獲尹捐贈10億元的計畫。

陳震寰表示,尹衍樑決定今年起連續10年,每年捐贈1億元給陽明,投資師資、獎學金、軟硬體與研究中心等,未來將善用經費,帶動醫學教育轉型,打造陽明成為智慧醫療的研發中心,邁向醫學4.0時代。

陽明大學醫學院執行副院長林寬佳表示,台灣正面臨高齡社會,未來醫療保健需求將會大幅增加,除了延攬卓越人才外,醫學院預計用3年的時間促成3個國家級的跨領域研究團隊,期望資金的挹注,能提升產學研發量能,培育優秀的生醫人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