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省荷包 埔里、草屯、中寮兒童劇、3D電影免費看

8/18草屯鎮有一場免費的兒童劇演出。(記者陳鳳麗翻攝)

8/18草屯鎮有一場免費的兒童劇演出。(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8/08/14 10:0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本月底高中一下各級學校就要開學,暑假剩下1/4,家長要省荷包,好康的「報乎你哉」,18日晚間7點草屯演藝中心有兒童劇演出;拍攝台灣即將消失的美景和消失行業的3D電影,12日起連續11天在埔里、草屯、中寮等鄉鎮的社區免費放映。

兒童劇「小恐龍歷險記」,是草屯鎮公所今年暑假安排的第二場兒童劇場,8月18日晚間7點在草屯演藝中心演出,6點30分開放入場,依排隊順序進場。

農村發展基金會、立委蔡培慧爭取贊助的「美力台灣」3D電影,12日起一連11天放映15場,假日場會依社區安排,有的在上午,有的在下午或,平日上午、下午、晚間都有。首日上午10點在埔里宣平宮,傍晚5點30分在埔里紙教堂;最後一場8月24日晚間7點,在草屯鎮農會稻香風情館廣場。贊助的農村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謝志誠說,這部3D電影,可讓孩子認識不一樣的台灣,看過的人內心都充滿感動。

8/12起則有11天15場免費的3D電影可觀賞。(記者陳鳳麗翻攝)

8/12起則有11天15場免費的3D電影可觀賞。(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