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擬爭取中央定額補助 辦理全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

林為洲擬爭取中央定額補助,辦理全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資料照)

林為洲擬爭取中央定額補助,辦理全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資料照)

2018/08/14 13:1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縣務會議通過今年9月恢復供應中小學生營養午餐的決議,最快明天「可能」被開除的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今天對此說,他將在9月1日立法院開議後,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經費,要求應該要優先讓全國中小學的營養午餐由中央定額補助,以減輕各縣市政府的負擔,這樣也能打破直轄縣市不平等待遇的狀況,進而達到政策永續,不會再出現有時發、有時不發,有時候(家長)要負擔、有時候不要負擔的情形。

竹縣府9/1恢復免費營午 林為洲質疑為了選戰?

林為洲也質疑縣府今天早上的縣務會議決議,他說,縣府說要恢復免費的營養午餐,民眾一定質疑那當時為何要停?當時停的原因現在還在不在?如果不能解釋清楚,這很容易就被解讀為是為了選戰。尤其現在的團隊跟候選人本身是一體的團隊,這個一定要講清楚。

還是國民黨立委的林為洲說,他要爭取中央定額補助各縣市開辦免費中小學營養午餐。(圖由林為洲陣營提供)

還是國民黨立委的林為洲說,他要爭取中央定額補助各縣市開辦免費中小學營養午餐。(圖由林為洲陣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