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原民園區玩! 超萌飛鼠陪你寫明信片

和可愛的飛鼠一起寫明信片。(記者羅欣貞攝)

和可愛的飛鼠一起寫明信片。(記者羅欣貞攝)

2018/08/14 17:3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明天(15日)起至12月31日,遊客到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集滿「山林好朋友」Q版動物6個章,就能兌換價值60元的明信片,遊客可以直接到大門前的寫字檯,和可愛的飛鼠一起寫明信片,投到郵筒寄給自己或親友。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與魯凱族藝術家杜寒菘合作,將其原創超萌動物公仔引進園區,包括山豬、平地豬、雲豹、貓頭鷹、飛鼠、百步蛇、穿山甲、黑熊、水鹿等9種「山林好朋友」。

其中黑熊「粗邁」與雲豹「里古烙」就在大門口迎賓,飛鼠則化身特色郵筒旁低頭寫信的寫字,飛鼠因為太矮,雙腿站在石頭上,左腳墊腳、右腳跨起,趴在桌面振筆疾書,模樣十分可愛。

主角群「山林好朋友」,是由屏東縣霧台鄉好茶村魯凱族藝術家杜寒菘從2015年開始創作的角色,去年獲文化部文創之星原創角色應用金獎;他期待透過擬人化的動物角色,講述山林間原住民跨族群的文化故事。

原民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表示,9種動物已設計成印章,8月15日起至12月31日遊客來園收集滿6個章,即可在導覽解說站及原住民族生活型態展示館、原住民文創美學概念館,兌換價值60元貼附5元郵資的明信片。

還有打卡牆。(記者羅欣貞攝)

還有打卡牆。(記者羅欣貞攝)

黑熊「粗邁」與雲豹「里古烙」在大門口迎賓。(記者羅欣貞攝)

黑熊「粗邁」與雲豹「里古烙」在大門口迎賓。(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