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雨彈大轟炸 機車騎士被沖進灌排

員林東山派出所前的員草路大淹水。(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林東山派出所前的員草路大淹水。(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8/14 18:1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雨彈今天傍晚再度對員林林市「大轟炸」,多個路段水深及膝,其中山腳路積水最嚴重,道路與灌排分不清,一名19歲李姓機車騎士甚至差點遭到大水沖走,一旁有熱心民眾拋出繩索讓騎士抓住,等待消防隊抵達後架梯讓他爬回路面,送至員林基督教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家住山腳路的縣議員曹嘉豪表示,傍晚山腳路的雨像臉盆往下倒,才幾分鐘,水渠與路面已分不清,他目睹一名19歲李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山腳路六段277巷,遭到泥黃色大水沖走,整輛車沖進排水溝,往下游約50到100公尺,好在男子水性不錯,待在原地等待消防隊救援,救難人員放下長梯,男子使勁走過來,爬上長梯脫困,山岸時仍心有餘悸說「還好,水不深,撿回一命」。

曹嘉豪說,男子真的撿回一命,雨實在太大了,意外發生時,大雨剛下來,才10分鐘的時間,整個灌排就溢堤了。

但大雨來得快,去得快,傍晚5點後,雨勢漸歇,積水也漸退。

相關影音

騎士被沖至排水溝,被及時救起。(記者顏宏駿翻攝)

騎士被沖至排水溝,被及時救起。(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林山腳路大淹水。(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林山腳路大淹水。(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