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喝奶瓶遭服務生勸「禁帶外食」 媽媽傻眼

一名媽媽在餐廳餵兒子喝奶瓶,卻被告知店內「禁帶外食」。(情境照)

一名媽媽在餐廳餵兒子喝奶瓶,卻被告知店內「禁帶外食」。(情境照)

2018/08/14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去餐廳用餐,期間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奶瓶餵小孩,沒想到卻被服務生阻止並告知「餐廳裡禁帶外食」,讓這位媽媽哭笑不得,直呼「今天真的大開眼界」。

這位媽媽在《Dcard》上分享這段故事,當天她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和母親去義式餐廳吃飯,餐點上來15分鐘左右後,孩子也因為肚子餓而開始躁動,她只好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奶瓶餵食。想不到孩子喝奶才沒多久,服務生就來告知,「小姐我們禁帶外食,可能要請你兒子把奶瓶收起來」,讓她當場傻眼,只好回答「再給他10分鐘好嗎?他就喝完了」。

事後一位經理便匆忙跑過來道歉,還送上2份小點心賠罪。這位媽媽表示,她覺得這過程很神奇,因為她不但沒有和店家反應這個問題,也沒有責罵那名工讀生,不知道為什麼經理會來道歉。她也強調,會po網分享只是覺得很「有趣」,能體諒「不管是什麼職業,都是很辛苦的」。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紛紛笑說,「這服務生腦袋ㄎㄧㄤ掉了吧」、「有點天兵」,也有網友猜測「應該是服務生累了」、「服務生是新來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