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國道6號愛蘭到國姓交流道 明後天上午封閉

明後天上午9到12點國6從國姓到愛蘭交流道雙向管制。(圖擷自高速公路網站1968)

明後天上午9到12點國6從國姓到愛蘭交流道雙向管制。(圖擷自高速公路網站1968)

2018/08/14 20:53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注意!注意!就是明、後兩天(15、16日)上午9點到中午12點,國道6號辦理隧道防救災演練,國道6號自國姓交流道至愛蘭交流道雙向管制,另國姓交流道、北山交流道、愛蘭交流道匝道入口管制,准下不准上。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預定明天和後天上午9點到中午12點,在國道6號埔里隧道西行線19.K處,辦理「107年度國道6號隧道防救災演練」。

埔里警分局表示,明後兩天國6管制地點,從國姓交流道到愛蘭交流道雙向管制,另國姓交流道、北山交流道、愛蘭交流道匝道入口管制,准下不准上。管制期間,台中、草屯東行往埔里方向車輛,由國姓交流道下再銜接台14線改道行駛。

至於仁愛、埔里西行往國姓、草屯方向車輛,由愛蘭交流道駛出銜接台14線改道行駛,並配合工作人員及警方指揮、疏導。

由於幾天前高公局公布的封閉時間,是明後兩天上午9點30分到下午1點,因此埔里警方晚間公布的新訊息,讓一些網友感到疑惑。埔里警分局表示,因演習會搬移機具,警方會從9點就會多個匝道口進行管制,方便機具等擺設。而警方公布的封閉結束時間是依據多年來演習結束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