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在哪!這座橋半夜空蕩蕩 計數器卻顯示橋上有741人

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地久吊橋」竟出現怪異景像,在空無一人的半夜,遊客計數器竟顯示橋上有741人。(民眾何天提供)

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地久吊橋」竟出現怪異景像,在空無一人的半夜,遊客計數器竟顯示橋上有741人。(民眾何天提供)

2018/08/15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5)日為鬼門開後第5天,距離中元普渡尚有10天,但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天長地久橋」當中的「地久吊橋」竟出現怪異景像,在空無一人的半夜,遊客計數器竟顯示橋上有741人,而容留限制為45人。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到「地久吊橋」在深夜寂靜時完全沒人在橋上,但入口處的計數器卻詭異顯示「目前橋上741人」,讓拍攝此照片的民眾感到相當毛骨悚然,將照片貼網求問「誰能跟我說那741個人在哪?」,引發網友熱議。

多數網友將此現象歸因於目前在凡間神遊的「好兄弟們」,留言指出「半夜揪團看夜景啊」、「人家在看夜景你在那邊製造光害」、「沒看到很多人看著你嗎?」,但也有網友認為,該計數器顯示的數字應該可以造假,「只要一直去轉動入口處的推桿,人數就會一直攀升」。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指出,「地久吊橋」橋橫跨八掌溪上游溪谷,與「天長吊橋」都是在日治時期昭和十二年(1937年)落成,為紀念日本天皇生日的「天長節」,以及紀念皇太妃生日的「地久節」而命名,後來以「天長地久」聞名,成為許多情侶必遊之處。

嘉義縣番路鄉「地久橋」橫跨八掌溪谷,是國、內外遊客往來阿里山門戶的停留點之一。(資料照)

嘉義縣番路鄉「地久橋」橫跨八掌溪谷,是國、內外遊客往來阿里山門戶的停留點之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