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金4444元「四季陰涼」... 台中鬼屋套房租出去了

租屋訊息寫著「廢墟套房,誠徵有緣人」。(圖擷取自網路)

租屋訊息寫著「廢墟套房,誠徵有緣人」。(圖擷取自網路)

2018/08/16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房請自備勇敢的心臟...」近來網路上出現一則出租訊息,標題寫著「廢墟套房 誠徵有緣人」,每個月租金4444元,訊息貼出沒幾天,套房已經出租。媒體報導,這間套房位於有「台中鬼屋」之稱的千越大樓,該大樓曾歷經火災,荒廢40年,是網傳的「十大鬼屋」之一。

這則租屋訊息寫著「廢墟套房,誠徵有緣人」,內容提到,屋子外觀老舊但裡面應有盡有,佛心出租。租金每月4444元,押金兩個月,6坪空間有對外窗,「四季陰涼」夏天不需開冷氣,不過為了省公共用電,「走廊有點暗希望你別太挑惕」...附近應有盡有,可開伙、可抽菸,還可養任何「有形無形的寵物」。

此外,也特別註明部分樓層已荒廢20年,前房客請了文關公像坐鎮添加陽氣,順便求事業順利。強調「風水很好」,住過的人事業跟學業都發展不錯。不過建議太陽下山前看房,因為房東不喜歡晚上進來,看房請自備手電筒、勇敢的心臟、好走的鞋...。

《東森新聞雲》報導,該套房位在台中千越大樓,距台中火車站不到200公尺,曾是台中的指標建築,台中第一座溜冰場「巨蛋冰宮」就坐落於此,還有全台首座旋轉餐廳「飛碟屋」,目前大樓進入都更階段。

報導提到,大樓只有5樓還有近10戶居民,1樓也有一些商家,這間套房是房東委託陳姓友人幫忙出租,本來貼紅單,出租兩個月都沒效,沒想到以「廢墟套房」逆向操作,反而短短幾天就租出去。

租屋訊息寫著,大樓有電梯,不過為了省公共用電,走廊有點暗。(圖擷取自網路)

租屋訊息寫著,大樓有電梯,不過為了省公共用電,走廊有點暗。(圖擷取自網路)

昏暗的走廊。(圖擷取自網路)

昏暗的走廊。(圖擷取自網路)

屋內可開伙、可抽菸,還可養任何「有形無形的寵物」。(圖擷取自網路)

屋內可開伙、可抽菸,還可養任何「有形無形的寵物」。(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