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來買愛心「柚」 台南麻豆4新農人捐文旦義賣

麻豆柚農新農人李明彥(右起)、李政勳、李佳翰、李羚卉捐文旦義賣助公益。(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柚農新農人李明彥(右起)、李政勳、李佳翰、李羚卉捐文旦義賣助公益。(記者楊金城攝)

2018/08/16 16:2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緊來買麻豆愛心文旦柚,麻豆4位新農人捐贈正宗麻豆文旦舉辦義賣助公益活動,義賣所得20%捐助創世、北台南家扶、蓮心園、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即日起至9月10日向獲贈的社福單位訂購。

柚農新農人李明彥、李政勳、李佳翰是從小一起玩耍的鄰居,長大後不約而同返鄉接棒種文旦,李佳翰和李明彥3年前發起捐文旦義賣助公益,去年李政勳加入,今年第4年義賣愛心文旦加入李羚卉,增加「嬌」點。

難得是,4位柚農堅持不使用除草劑農藥,用友善環境的草生栽培方式管理柚園,以自有品牌行銷,李佳翰以阿嬤栽種50年的文旦取名「5012柚意思」品牌,期許自己用12萬分的謝意來耕耘這片土地;李政勳把消費者和文旦當朋友,品牌取名「麻吉柚果園」;李羚卉用心種文旦與人分享,盼像蒲公英種子遠播,「蒲公英農場」因此誕生。李明彥的「汽球彥文旦果園」,是期待麻豆無毒文旦產業像熱汽球般地升空,大家看得到。

台南市農業局農會輔導科長郭德偉、麻豆區長孔慶瑤、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今特地為義賣文旦站台行銷,歡迎民眾一起來響應,5台斤裝的價位在400~500元,10台斤裝的價位700~1100元,民眾可向4個社福單位訂購,文旦也會在「社區菜市長@台南」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