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婆急著看孫闖產房「觀產」 她崩潰怒吼要離婚

有名新手媽媽近日在網路PO文指出,自從夫家知道她懷了男寶寶後就異常關心,日前生產時公婆更直接跟著老公一起進產房說要觀產,醫護人員相勸還勸不動,讓她直呼之後要辦離婚。(情境照)

有名新手媽媽近日在網路PO文指出,自從夫家知道她懷了男寶寶後就異常關心,日前生產時公婆更直接跟著老公一起進產房說要觀產,醫護人員相勸還勸不動,讓她直呼之後要辦離婚。(情境照)

2018/08/18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懷胎生育原本是件喜事,但有名新手媽媽近日在網路PO文指出,由於她懷了一個男寶寶,公婆不僅異常重視,到後來甚至照三餐問問胎動幾次、還摸她肚子唱歌給金孫聽,讓原PO頗感異樣,最誇張的是,在她生產當天,公公婆婆甚至直接闖入產房觀產,只因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讓當時光著下半身的她當場崩潰,直呼等做完月子要立馬辦離婚。

有女網友近日在知名親子平台「媽咪拜」PO文指出,她在生產完第二天就跑上來PO文,雖然人還沒出院,但她揚言等到回娘家做完月子要立刻辦離婚,原因則是因為,自從夫家知道她懷了男寶寶後就異常關心,不僅在懷孕期間就不斷買一堆保健食品跟燉一推補品,到後來還會照三餐問她胎動了幾次,婆婆甚至瘋狂摸她肚子唱歌給金孫聽,讓原PO直呼「搞得好像她才是媽媽」。

但最讓原PO不能忍受的,是她在生產時痛了很久,好不容易才上了產檯,沒想到公婆竟跟著老公一起進產房,老公並稱想要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因此想一起在產房內觀產,這番話讓原PO當場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原PO更指出,公婆聞言依然不為所動,還說他們站我後面這樣原PO就看不到他們,還要原PO當他們不在就好,即使醫護人員勸導也勸不動,讓原PO直呼氣到要腦充血,並痛批老公腦殘,讓她感覺無可留戀,直呼之後要立刻辦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