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一日農夫 夯到新加坡!

新加坡旅展,高雄一日農夫詢問度高。(記者蔡清華翻攝)

新加坡旅展,高雄一日農夫詢問度高。(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08/19 14:5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際多家媒體如asiaone等報導,今年新加坡國際旅展台灣館,最推薦「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報導稱一日農夫與傳統旅行業不同,不是到熱門景點人擠人,而是到當地的「秘境」深度探訪,特別獲得新加坡旅遊業者與遊客的青睞。

農業局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到新加坡行銷,許多過去有合作經驗的旅行社都再度前來詢問新的資訊,農業局也趁機將今年新推出的甲仙、茂林與梓官等地區的新行程介紹出去,不少業者了解之後很有興趣,表示將著手安排開闢新的行程。

一位來詢問陳小姐吃了農業局送的鳳梨果乾後,開心的說「就是這個,好懷念的味道!」原來陳小姐之前曾經到大樹採過鳳梨,她說當時採的鳳梨香氣就是這樣,她一直非常懷念,有機會還想再去高雄看看其他農村,嚐看看其他新鮮水果。

農業局長鄭清福表示,這幾年參加國際旅展的效果很不錯,過去一年的時間內,來高雄農村旅遊的新加坡遊客數將近有1700人,為農村帶來很不錯的經濟收益,新加坡旅展因為沒有農業,是很好的目標市場,預期今年的遊客數可望再攀高,可望一舉突破2000人。

一日農夫獲國際旅遊媒體大幅報導。(記者蔡清華翻攝)

一日農夫獲國際旅遊媒體大幅報導。(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