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偏鄉藝文 小青蛙劇團到台中大安

蔡其昌服務團隊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服務團隊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18/08/19 16:1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推動偏鄉藝文,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團隊創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今日在大安區海墘國小開演,由小青蛙劇團演出《糖果屋》,吸引上百親子觀賞,市議員參選人施志昌也到場與民眾同樂,盼營造親子友善環境。

海墘社區是台中市偏遠漁村,地方難得有藝文活動,今日演出的小青蛙劇團,以大型人偶互動,透過繽紛的糖果與清脆可口的餅乾、巧克力等建造的七彩糖屋吸引孩童目光,並融入蛀牙蟲角色,教導孩童認識正確的衛生保健觀念、均衡飲食習慣、危機處理能力,演員賣力演出,歡笑聲不斷。

蔡其昌表示,「幸福親子藝文季」已經舉辦數屆,未來他會繼續邀請企業贊助舉辦,讓偏鄉孩子們也能享受這樣的藝文饗宴,也希望孩子成長過程中不要因為教育資源不均而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施志昌說,他有兩個孩子,自己很在意孩子的成長與學習環境,尤其甲安埔是台中市的偏遠地區,教育資源無法跟市區相比,未來他會跟隨蔡其昌的腳步,打造友善的親子環境,讓孩子能快樂的長大。

蔡其昌強調除了小青蛙劇團外,9月7日紙風車劇團也要來大甲進行表演,屆時歡迎大家再來參加。

蔡其昌服務團隊「幸福親子藝文季」於海墘國小舉辦兒童劇。(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服務團隊「幸福親子藝文季」於海墘國小舉辦兒童劇。(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