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用在地食材做愛心 藝廚軒愛心便當屏東發送

利用在地食材做愛心,藝廚軒愛心便當屏東發送(記者葉永騫攝)

利用在地食材做愛心,藝廚軒愛心便當屏東發送(記者葉永騫攝)

2018/08/19 19: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由一群年輕人組成的藝廚軒美食交流團隊,利用市場攤商捐出的剩餘新鮮食材透過巧手烹調製作了200個便當,今天下午屏東市忠教國小送給弱勢民眾享用,讓在地食材的美味也能讓弱勢民眾吃的到。

這項愛心便當的製作和募集由藝廚軒美食交流團隊透過群組募集食材,再利用廚藝做成美味的食物,今天製作時市民代表李玉萍、大連里長董鍾秀珠、豐田里長董怡民、豐源里長陳國棟、縣議員參選人陳揚等都前往擔任志工,而今天的菜色相當豐富,有排骨、洋蔥、蛋、肉絲、豆干等食材,還有香蕉、麵包等,下午在忠教國小發放,排隊人潮很快就將便當領取一空。

藝廚軒的隊長王澤祥表示,該團隊在一年前組成,當時由年輕的學生所組成,目前有234位會員,多數與餐飲方面有關,他們每個月選定一個點、每次製作200個便當發送,由會員提供剩餘新鮮食材,因此便當的菜色可能不一樣,但是美味不變。

愛心便當發送,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愛心便當發送,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愛心便當的菜色雖然不一樣,但是廚藝都是發揮巧思(記者葉永騫攝)

愛心便當的菜色雖然不一樣,但是廚藝都是發揮巧思(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