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站前人行道被質疑是「百慕達」 市府:將改善

豐原火車站前的人行道末端竟銜接花圃,被質疑劃設不當,市府承諾將調整改善。(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火車站前的人行道末端竟銜接花圃,被質疑劃設不當,市府承諾將調整改善。(記者歐素美攝)

2018/08/20 23: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交通局配合豐原火車站新站10月將啟用,最近在豐原火車站西站前的原本路面劃設人行道,卻遭網友調侃人行道終點是花圃,簡直是「百慕達」,不知要走去哪;交通局表示,站前人行道劃設還在施工中,應是施工人員劃錯,近日會調整改善。

豐原火車站配合鐵路高架化,東站先行啟用,西站還在進行最後的施工,東西合併的豐原火車站新站預計10月啟用,市府配合豐原火車站新站啟用,最近也在西站前路劃設人行道,但有民眾發現新劃設的人行道「怪怪的」,有一端竟是銜接舊圓環的花圃,根本就無法行走;網友還將影片po上臉書社群「黑色豪門企業」,質疑人行道是「百慕達」,不知要走去哪裡。

針對網友批評,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配合豐原新火車站即將完工,交通局於站前劃設人行道目前正在施工中,應是人員劃設錯誤導致網友批評,近日將進行調整改善。

王義川指出,豐原火車站西站前車流動線複雜,有穿越站前通往東北街車流、有火車站接送需求,大量車流交織,市府基於安全考量,將設置雙接送區,靠近火車站,以站內空間為行人等候區,同時也在道路中段以標線型人行道引導等候上下車的人流。

為避免車流速度過快,市府將在路段與廣場間設置二個行人穿越道,保障行人安全,相關工程還在施工中,預計近日進場施作,以利10月豐原火車站新站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