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陪憨兒們行銷秋節禮盒

立委陳其邁(右2)、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左2)陪同憨兒(右1),組裝最愛野餐籃,行銷秋節禮盒。(記者張忠義攝)

立委陳其邁(右2)、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左2)陪同憨兒(右1),組裝最愛野餐籃,行銷秋節禮盒。(記者張忠義攝)

2018/08/20 21:4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各式中秋節禮盒,包括憨兒自製月餅、十穀米及烤肉組等商品,今邀立委陳其邁、高市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陪同憨兒們,組裝最愛野餐籃,行銷秋節禮盒,陳其邁也肯定基金會透過商業模式讓更多社會資源來照顧憨兒,也希望大家踴躍認購響應。

喜憨兒基金會在全台設置6家庇護工場、12處庇護餐廳以及11家小型作業所,以烘焙、餐飲、包裝、園藝等形式,提供不同類別心智障礙者多樣化的學習項目。由專業師傅及老師帶領生產各式商品,儲備自力更生的能量。

今年的喜憨兒月餅禮盒中,新研發了紅麴福圓酥,選用台南東山土窯烘焙的桂圓乾,天然健康的紅麴讓餅皮產生紅亮的光澤,色香味滿分。還有廣式月餅,皮薄餡多,餅皮是以鳳梨、檸檬、青蘋果、烏梅、麥芽等食材熬煮成水果糖漿再和麵而成,包入各種餡料後烘烤,顆顆飽滿香甜不膩口。

另中秋烤肉活動,喜憨兒也準備了鮮凍美食烤肉組,有安心豬里肌肉片、歐董旗魚黑輪、活菌豬香草香腸、安心去骨雞腿肉、新鮮草蝦、台農57號地瓜及玉米,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特選食材,且事前處理並精心調味,讓烤肉輕鬆省時,吃得美味又安心!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今年預計為嘉義、臺南、臺東等偏鄉地區,約2萬1522名學童募集月餅禮盒,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詳細方式可上喜憨兒官網查詢。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各式中秋節禮盒。(記者張忠義攝)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各式中秋節禮盒。(記者張忠義攝)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烤肉組等秋節商品。(記者張忠義攝)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烤肉組等秋節商品。(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