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柏亞「跆」金!亞運「平鎮幫」聚焦 全校集氣等捷報

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峰在機場給予亞運子弟兵選手勉勵。(平鎮高中提供)

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峰在機場給予亞運子弟兵選手勉勵。(平鎮高中提供)

2018/08/21 19:2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印尼雅加達亞運我國屢傳捷報,其中有不少好手來自平鎮高中,痛宰南韓、摘下跆拳道女子首金的蘇柏亞,以及射箭代表隊彭家楙、羅筱媛等人,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峰說,全校每天都很用力集氣,期待「平鎮幫」的選手們凱旋而歸。

蘇柏亞的父母蘇俊維、陳莉莉前晚分別守在工廠和家裡電視機觀戰實況轉播,當蘇柏亞確定拿下金牌時,兩人都流下感動又開心的眼淚,因為從小到大看到愛女因為練跆拳常常全身到處都有瘀傷,很心疼,還曾提議「乾脆不要練了」,但是蘇柏亞永不放棄,如今辛苦有了亞運金牌的代價,家人都以她為榮。

亞運棒球賽26日開打,台灣隊陣中四名選手林承飛、林政賢、蔡偉凡、陳孝允都是平鎮高中校友,平鎮高中青棒隊教練吳柏宏對子弟兵很有信心,「他們都是訓練有素、隨插即用的球員,適合每種陣型與風格」,籲球員們拿出企圖心,大膽面對、小心處理每顆球。

胡劍峰說,這次200多名亞運選手中,有8名來自平鎮高中,全校師生都很關心,一有空就滑手機,關注孩子們的最新戰況;外傳胡劍峰有意參選高中體育總會會長,他坦言確有此事,他說,只要能讓高中運動界環境更好,都會努力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