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男子長期失業 鐵皮屋內貼滿求職小廣告

王男把求職小廣告貼滿牆,還寫滿電話號碼。(記者劉曉欣攝)

王男把求職小廣告貼滿牆,還寫滿電話號碼。(記者劉曉欣攝)

2018/08/21 19:5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暖流!彰化和美長期失業的58歲王姓男子,住在好心人提供的鐵皮屋,在鐵皮屋內貼滿求職小廣告,牆上密密麻麻都是抄寫的電話號碼,民眾向縣議員賴清美求助,縣府相關單位今天通通到場,先帶王男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再來提供後續援助。

王男的親友今天也趕到和美,親友表示,王男原為大餐廳的廚師,疑似人生受挫,因而到20多年前到和美,剛開始跟朋友一起住,也會到工廠找工作或是打工維工,後來個性越來越封閉,漸漸連找工作也跟著不容易。

賴清美說,鐵皮屋是好心的施先生提供給王男居住,也會關心王男的情況,由於王男近來都是撿拾菜葉維生,住處的牆上都寫滿電話號碼,貼上滿滿的求職小廣告,令人看了不捨。

王男說,會把電話寫在牆上,是因為這樣才不會找不到電話號碼,比較方便,把求職小廣告貼在牆上,也是為了方便。

王男原本不願意做健康檢查,但在親友、屋主的勸說下才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賴清美說,人間有溫暖,希望在各方的出面幫助下,讓王男能夠獲得社會資源的幫助。

王男把求職小廣告貼滿牆,還寫滿電話號碼。(記者劉曉欣攝)

王男把求職小廣告貼滿牆,還寫滿電話號碼。(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