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12歲以下兒童自取 好市多員工遭顧客爸扔試吃品

知名賣場好市多遭網友爆料,員工遵循新規定卻被顧客砸試吃品。(資料照)

知名賣場好市多遭網友爆料,員工遵循新規定卻被顧客砸試吃品。(資料照)

2018/08/29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新規定,「禁止12歲以下的兒童」自行拿取試吃品,若要拿取須由家長代取,昨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說,看到好市多員工謹遵規定卻被顧客爸爸丟試吃品,讓他痛斥「沒水準到極點!」。

綜合媒體報導,好市多日前推出的新規定,用意是怕兒童不清楚自己對什麼食物過敏,且若兒童發生噎到、燙到等狀況都須由賣場及廠商負責,因此訂定「12歲以下的兒童若要試吃須得由家長代取」,沒想到員工遵循規定卻引來民眾不滿。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好市多」上發文表示,有名女童排隊試吃雞腿排,被賣場員工要求由家長出面代取,便問女童家長在哪,女童往旁邊指說:「爸爸就在那裡」,員工轉頭向女童爸爸說「以後要請家長幫小朋友拿比較安全喔」,女童爸爸表示他人就站在旁邊,不滿員工不把試吃品給女童,一氣之下拿起試吃品往員工身上扔,更嗆道要跟店長客訴,隨即員工就被帶走約談,原PO直呼「身為服務業,替該員工感到很心酸」。

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自己昨天也看到類情形,但是沒有摔東西,只是家長臉也很臭。更有網友表示:「在好市多上班就是自求多福」、「這不是規定嗎?好市多怎麼一點都不挺員工」等回覆,一致撻伐對員工扔試吃品的顧客爸爸及約談員工的好市多。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好市多」上爆料。(圖擷自臉書社團「靠北好市多」)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好市多」上爆料。(圖擷自臉書社團「靠北好市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