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別出心裁!跳蚤市場送弱勢白米、轉輪盤送饋贈金

台南市嘻門埕帕哩啪哩假日跳蚤市場發送中元普度的白米給低收入戶。(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嘻門埕帕哩啪哩假日跳蚤市場發送中元普度的白米給低收入戶。(記者王俊忠攝)

2018/09/02 13: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為協助弱勢族群,台南市嘻門埕帕哩啪哩假日跳蚤市場於今天發放白米給中西區及北區列冊低收入戶;另還設計俄羅斯輪盤讓低收入戶自行試手氣拿餽贈金,通通有獎、最高獎金2000元,有302位低收入戶受惠。

時值農曆鬼月,中元普度是國人重視需舉行的祭典儀式,南市嘻門埕帕哩啪哩假日跳蚤市場在今年中元準備非常豐盛祭品祭拜四方好兄弟,為使各界捐贈的白米能妥善利用,業者與中西區及北區區公所聯繫,將300餘包5公斤的白米分享給兩區低收入民眾。

業者也掏腰包設計現金轉盤供低收入戶自行轉動俄羅斯輪盤來發放餽贈金,轉盤格裡有100元、500元、1000元到最高2000元的獎金供弱勢朋友試手氣,充滿趣味性。

跳蚤市場經理陳秀芬表示,此次愛心公益活動是結合許多善心人士與商場店家一起捐出白米來行善,創鑫開發還準備近6萬元現金供弱勢民眾試手氣,未來會不定時舉辦公益活動幫助低收入戶,讓弱勢朋友能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暖。

台南市嘻門埕帕哩啪哩假日跳蚤市場設計別出心裁的轉盤供低收入戶憑手氣拿饋贈金。(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嘻門埕帕哩啪哩假日跳蚤市場設計別出心裁的轉盤供低收入戶憑手氣拿饋贈金。(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