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男入伍報到「被丟包」 竟是公所人員搞烏龍

事後金山區公所坦承疏失,目前已將全部役男安全護送到成功嶺。(圖擷取自Google Map)

事後金山區公所坦承疏失,目前已將全部役男安全護送到成功嶺。(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8/09/03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一名廖姓職員和3名役男約在公所集合,約定今(3)早一同前往台中成功嶺報到,結果其中2名役男卻遭廖姓護送人員「放生」,事後公所坦承疏失,目前已將3名役男順利護送到部隊。

據《蘋果日報》報導,烏龍事件發生後,一名新北市曹姓民眾在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PO文抱怨,要當兵的兒子和公所人員約好時間,結果抵達現場後卻遲遲不見人影,「你叫他怎麼去,區長你可以出來說明嗎?」經曹父詢問後,得知廖員只帶一名王姓役男前往台北火車站轉車,讓曹父直呼「是要叫他們逃兵嗎」?

金山區公所民政災防課坦承,由於廖員誤將王男誤認成曹男,加上當時公車已抵達,沒有確認詳盡便上車出發,等到在車上發現失誤時,有隨即聯繫曹男和另一名被放鴿子的林男,現在已將全部役男安全護送至營區。面對這次的烏龍疏失,公所表示會檢討辦理。

對此,底下網友則紛紛發言表示「很扯」、「下不為例」、「快備案否則變逃兵」、「現在官派的官員,沒有以前民選積極為民服務。」

曹父上網抱怨兒子當兵約好時間,最後卻被公所「放鴿子」。(圖擷取自臉書)

曹父上網抱怨兒子當兵約好時間,最後卻被公所「放鴿子」。(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