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迷請尖叫!1:1可上路「積木超跑」組裝過程大解析

1比1的Bugatti Chiron是樂高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授權:樂高)

1比1的Bugatti Chiron是樂高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授權:樂高)

2018/09/06 15:1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1/8比例的樂高Bugatti Chiron已經讓樂高迷為之瘋狂,沒想到樂高在日前又發表了1比1大小的Bugatti Chiron!

這個曠世鉅作從外觀到內裝、引擎都真實的打造出來,共使用超過1百萬個樂高元件、339種類型的樂高部件組裝、總重量高達1,500公斤,並且組裝過程沒有使用任何膠水,總製程耗時超過13,000小時,最重要的是,它竟然還可以駕駛!

樂高還特別邀請到賽車手Andy Wallace親自駕駛這台1比1的Bugatti Chiron,雖然時速只有20公里,但這已經在樂高史上又新增一個輝煌的紀錄。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