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學員休假 這家公司發動志工助趕製月餅

新永安有線電視公司動員大小志工,協助展翼烘焙蛋黃酥。(記者吳俊鋒攝)

新永安有線電視公司動員大小志工,協助展翼烘焙蛋黃酥。(記者吳俊鋒攝)

2018/09/08 22: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中秋節應景的月餅銷量,是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焙坊的年度重要營收,目前陸續接獲訂單,但今天庇護學員週休,人手不足,當地的新永安有線電視公司發動志工前往幫忙,合力趕製了4000顆美味的蛋黃酥,順利供貨。

由於月餅禮盒的出貨時間較為集中,而協會12位庇護學員也要休假,因此新永安號召職員,擔任一日志工,製作、烘焙蛋黃酥,這已是該公司連續第4年到場幫忙。

連同職員與家屬,新永安今天有逾20人參加這次的公益活動,有的協助烘焙,雖然許多新手,但都用心學習;另1組則幫忙包裝禮盒,大家分工合作,藉此拋磚引玉,呼籲更多社會資源投入,一起助弱。

直到傍晚,志工合力完成了4000顆蛋黃酥,並分裝成500份禮盒,協助展翼順利出貨,讓協會人員感激不已。

心智障礙關顧協會總幹事陳麗秋表示,中秋月餅佔年度營業額的4成,是維持運作的最大宗收入,相當重要,但可能是受到淹水災情的影響,訂單比以往少了約3分之1,希望各界踴躍訂購,肯定努力向上的庇護學員。

大家分工合作,完成蛋黃酥的烘焙。(記者吳俊鋒攝)

大家分工合作,完成蛋黃酥的烘焙。(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