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學2小時!單親媽工作被老闆娘狠罵「單親就都要忍受」

一名單親媽媽到加油站工作,事先只實習了兩小時,隔天去上班時,老闆娘就不斷對她破口大罵,完全不管現場還有客人,讓她不禁難過地說,「從事服務業快十五年了,從來沒有像今天如此痛苦過!」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名單親媽媽到加油站工作,事先只實習了兩小時,隔天去上班時,老闆娘就不斷對她破口大罵,完全不管現場還有客人,讓她不禁難過地說,「從事服務業快十五年了,從來沒有像今天如此痛苦過!」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10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36歲的單親媽媽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在一間加油站工作時遇到的誇張待遇,她事先只實習了兩小時,隔天去上班時,老闆娘就不斷對她破口大罵,完全不管現場還有客人,讓她不禁難過地說,「從事服務業快十五年了,從來沒有像今天如此痛苦過!」

「我不覺得單親有什麼,因為單親家庭讓我學會更堅強,讓我小孩學會更獨立」,但這件事真的讓她以忍受,原PO正式上班前一天只實習了2小時,隔天早上7點上班,「從頭到尾,我被老板娘大聲罵了數不清幾次」,只要問問題,或動作慢了點,完全不管還有客人在場,就是毫不留面子的狠罵,「妳動作是不會快一點嗎?妳這樣是要怎麼獨立作業?你這樣不行?我還以為請到一個正常的!」

如果老闆娘沒有回答問題,因為只有原PO一個員工,她只好去請老闆教她,老闆也知道妻子的脾氣,但老闆向原PO說,「他老婆就是這樣,已經罵走很多人了,他跟他老婆也溝通無效,希望我在堅持」,為此,原PO又堅持了2小時,不知道已被罵哭了幾次,即使如此,有客人來原PO還是盡責地笑著喊歡迎光臨、為客人服務。

「單親本來就什麼都要能忍受」,直到老闆娘飆出這句話,原PO終於忍無可忍,覺得這句話「已經把我的人格踩在最低了...」原PO直接跟老闆說,「薪水我不用了,我們家雖然單親低收入,但我要的只是互相尊重,如果有少錢,請您打給我」,原PO說,她很認真學習,也有做筆記,很不解為何要這樣不留顏面的大罵,「這個老板娘讓我真的非常難堪也讓我很懷疑自己,總之,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網友看完也爲原PO抱屈,並紛紛給予鼓勵,「慣老闆請不到員工,剛好而已...」、「叫他老婆自己做好了,我看若真的這樣應該也請不到人,誰要為了賺那一點薪水在那給人羞辱,同薪的工作多得很,樓主加油!」、「這種爛老闆娘我以前工讀生時也遇過,單親媽媽辛苦了,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