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文旦泡水? 南市長、議員籲消費者勿信謠言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左)、議員郭秀珠(右)及一級主管在議場澄清麻豆文旦並未泡水,並幫忙促銷麻豆文旦。(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左)、議員郭秀珠(右)及一級主管在議場澄清麻豆文旦並未泡水,並幫忙促銷麻豆文旦。(記者蔡文居攝)

2018/09/11 15: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市議員郭秀珠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指有人散播麻豆文旦在這次水災時泡水的謠言,她特地帶著麻豆文旦到議事廳澄清,強調麻豆文旦都是老欉的文旦樹,不僅沒泡過水,還多汁香甜,她呼籲消費者不要聽信謠言,如果真的有買到爛掉的文旦,可以1顆換2顆。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在議場澄清,並幫忙促銷麻豆文旦。他表示,麻豆文旦是全國品質最好的文旦,也是全國文旦的「代言人」,這次有人擔心是否因水災受影響,其實這次麻豆淹水區都非文旦種植區,麻豆文旦品質並不受影響,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不要聽信謠言。

議長、主席賴美惠也力挺,請列席的代理市長李孟諺及一級官員手拿麻豆文旦一起協助促銷。

另外,郭秀珠表示,這次台南水災,麻豆區有6里淹水,但救援的速度慢,救援車繞了6、7個小時還無法救到人,因區長都是官派,對地方不熟悉,無法發揮救援時效,建議市府能將地方的指揮權給消防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