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兆?民眾拍到雲彩如金色祥龍 強颱當天轉向

南投鐘姓縣民週四在清境拍到雲彩有如金色祥龍,當天下午強颱「山竹」剛好轉向。(鐘姓民眾提供)

南投鐘姓縣民週四在清境拍到雲彩有如金色祥龍,當天下午強颱「山竹」剛好轉向。(鐘姓民眾提供)

2018/09/15 11:1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強颱「山竹」在本週四預測會轉向,對台灣影響變小,而當天清晨剛好有鐘姓南投縣民,在清境拍到颱風來臨前的特殊美景,天空有一朵金色雲彩,有如金色祥龍飛在天上,當晚有不少網友稱讚吳姓民眾有福氣,拍到吉兆,巧合地當天下午就說「山竹」南偏。

一度有媒體稱為「地表最強的颱風」的強颱「山竹」,結實的結構讓台灣民眾「剉咧等」,由於預估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是今天(15日),為了怕影響萬人泳渡日月潭相關活動的進行,南投縣府13日下午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日月潭氣象站告知「山竹南偏」,縣府決定活動照常,而中部民眾也為「山竹」轉向鬆一口氣,紛紛感謝「天佑台灣」。

今年有多個颱風都未直接侵襲台灣,讓災害降低,而在夏走秋來後,強颱「山竹」也轉向,鐘姓民眾拍到金色祥雲,他自己則說「很巧!也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