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福愁無月餅送弱勢 大潤發轉送認捐禮盒

台東一家大賣場號召消費者認購月餅,今天轉贈給台東幸福食物銀行。(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一家大賣場號召消費者認購月餅,今天轉贈給台東幸福食物銀行。(記者王秀亭攝)

2018/09/17 12:2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中秋節將至,台東多個社福機構、社區課輔班正苦惱沒有應景月餅,送給服務的弱勢家庭,台東一家大賣場今天送來及時雨,號召消費者認購的172盒蛋黃酥禮盒,交由台東幸福食物銀行,將分送給縣內7個社福機構及課輔班。

「吃在口裡、暖在心裡。」台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主任張聰杰表示,協會在縣內設置4處據點,照顧100多名失智長輩,眼見中秋節快到,上週還愁著給長輩的月餅何處來,就接到台東幸福食物銀行轉贈月餅的電話。

台東社福聯盟理事長洪宗楷表示,連鎖賣場大潤發台東店在民眾消費時,開放認捐月餅,再交由台東食物銀行轉送給縣內社福團體,讓弱勢家庭在中秋節也能感受大眾的愛心。

172盒蛋黃酥禮盒今天上午送抵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受贈的智協、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知本書屋、台東縣失智協會、信望愛、知本有愛課輔班等都派員到場。

台東智協學員看著一盒盒愛心月餅,忍不住搶先品嘗,直說好讚,大潤發台東店客服部課長黃宥靜說,希望連結台東人的愛心,去年首度試辦後獲得好迴響,今年續辦,認購數量也較去年增加40多盒,可見台東民眾的愛心滿滿,未來還會繼續辦理。

台東智協學員當場試吃台東民眾捐贈的愛心月餅,直說好吃好讚!(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智協學員當場試吃台東民眾捐贈的愛心月餅,直說好吃好讚!(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